Azhe.

爱一直在。

请千万为我保重保重

春浴杜鹃花海  夏赏凤凰花开  秋来丹桂飘香  冬有寒梅映雪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来  怎么来  但我知道  你一定会来

已而入春  阳光正好  微风不燥  阿絮可有与老温一齐晒太阳   这一年看了很多剧  但无一部能再次触动我  我曾想为什么别人无法替代    因为他们囊括了我的无数次第一   永远是我的top1

那个春天   能与君识   乃大幸  限定花期的最终谜底是四季花常在  孤勇的最终含义是九州事尽知   他们的热恋是春季   他们的爱是四季  即使花会凋零 但总有人知道 花一直都在盛开  阿哲  已然等候多时也  四季犹在  故人何妨无归期 东白湖的尽头是高尔夫 我的尽头是你 一起开始新的生活吧 张老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