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e.

爱一直在。

龚总,你老婆跑啦

第七章·落子无悔

龚俊的厨艺陆云一直是很信任的,唯一不满的地方也只有不能吃辣了。

“干杯🍻!”陆云看着眼前的红烧鱼,不由咽了咽口水。

龚俊拿起可乐和他碰了个杯。

吃完后问题就出现了,谁洗碗…?

“你去。”

“我吃饱了起不来。”

“我做的饭”  

艹。陆云暗骂一声。

寺庙很安静,只有落叶入水的声音。陆云用手肘碰了碰龚俊,“看看这个氛围,一看就是大师级别的。”

龚俊一脸不屑。“来都来了,不进去看看?”话是这么说,陆云已经往前走了。“算了,去吧。”

“施主请留步。”闻声望去,一个和尚正下着围棋。

龚俊作了个揖,“师傅,这是为何?”

“我知你心中所惑,自然没必要继续留在这。”他手执白旗落于小目。

“那有啥破解方法波?”陆云先开的口。

过了许久,伴随着棋子落盘的声音。和尚开口说了一句“险胜,一目半。”

“这是什么意思?”

“天机不可泄露,施主到时便会知晓。只需谨记落子无悔便可。”

龚俊谢了谢便和陆云离开了。

“这大师说的啥意思啊,我咋听不太懂。这和你的疑惑有啥关系吗?”

“有时候努力是没有用的,因为当你努力后就会发现,智商的鸿沟是无法逾越的。”龚俊瞥了眼陆云笑了出来。



“你跟那个张公子怎么样啦?有进展不?”八卦的心熊熊燃起。

“没有。真男人从来不会被小情小爱束缚。”又是一脸不屑的表情。

“真没意思,你最好这样。”

电话铃声响起,龚俊点了接听。“男朋友,出来约会吗?”

听到这陆云瞬间提起了兴趣,“嫂子!我是陆云!”话还没说完龚俊就把电话挂了。

“龚俊你故意的是不是!”某云咆哮着。

“再叫把你扔在这。”丝毫没有理会旁边的愤怒。

“再叫就把你扔在这。”陆云阴阳怪气学着龚俊。

 绿灯亮起,陆云成功被抛弃在了路旁。

陆云自认为自己脾气是很好的,但是有人触碰他的底线。那他就会降低底线。

事已至此,只能先去吃饭啦。

陆云走进了一家甜品店,为什么在众多餐饮店里面选中这家,原因只有一个,这家店名字有个云。

“欢迎光临~”机械女声有些许刺耳。

“您好,请问需要来点什么?”服务员礼貌地走到了他身边。

陆云环视了下周围,发现整个店只有他一个服务员。

“您是送人还是自己吃呢?这边比较推荐您买这款荔枝蛋糕,它吃起来不会很腻并且荔枝味很浓,吃完还会有一种回甘。这是我们店新出的,您可以先试吃一下再决定买不买。”

服务员满脸期待的看着陆云,谁知陆云直接叫他包起来。

“多少钱,我转给你。”很果断的一句话,随后便直接转了钱离开了。

“太果断了,就喜欢这种顾客。”在陆云走后服务员才说出这句话。

评论(2)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