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he.

爱一直在。

龚总,你老婆跑啦

第八章·云云众笙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陆云坐在公园打开了包装,这样子倒是蛮好看的。 心中半信半疑的吃了一勺,居然还不错。本欲买点给龚俊尝尝的陆云默默地点开了某团,发现这家店居然还没开通外卖服务。本来想放弃,但转念一想,就当减肥了。于是便踏上了通往甜品天堂的道路。

而另一半的龚俊正在打着电话,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我在广场中间那棵树下等你。”男人的声音如濛濛细雨的春天。

“好,还有个十分钟。”


一束光恰好撒在了男人身上,虽然一身黑,但是却显得很柔和。龚俊走向前将男人发上的叶子拿了下来,顺便将手中的东西递了过去。

“你怎么还买了花啊。”男人笑着看向他。

“路边顺手买的,看它好看。”虽然龚俊心里想的是鲜花配美人才好看但是这并不妨碍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花好看我好看?”男人用着他那双含情目直勾勾盯着龚俊。

“你头发乱了。”龚俊下意识的转移话题。

“啊?”话刚说出口龚俊就拉着男人去到桥边。


“哲瀚!你怎么也在这!”

“阿笙!好久不见!”张哲瀚向他招手。龚俊不觉带着些敌意看向那人。

“这是?”那人用看了龚俊一眼。

“这是我男朋友龚俊,这位是我的好兄弟何笙。”张哲瀚介绍,但二人间的氛围变得更奇怪了。

龚俊和陆笙都在一脸不屑地打量着对方。这时一个电话打破了这份诡异的安静。

“龚老板,今天有个烟花秀知不知道,那种氛围最适合表白,你可以带嫂子去看看。”陆云一边说一边朝广场走去。

“知道。”刚说完龚俊忽然想到了些什么,又接了一句“我平时对你那么好,你是不是应该为了我两肋插刀。”

“那是必须的,我已经在广场了。”

“刚好,我这有个朋友需要你的热情款待。我位置发你你来找我。”说完不容拒绝的挂掉了电话。

龚俊看向张哲瀚时,他和何笙正聊的正欢。旧友重逢的喜悦令张哲瀚忘记了自己的约会。龚俊一脸“开心”的强行插入了二人的聊天。

“何笙应该对这儿不熟吧,我有个朋友恰好在附近,他们两个可以去逛逛。”

陆云想着本来也没啥事,去就去吧。结果到现场愣住了。这不就是甜品店的服务员吗。何笙也愣了一下。

陆云瞥了一眼龚俊,触及他的目光后率先开口,并将手递了出去。

“你好,陆云。”

“你好,我叫何笙。”

何笙微笑着也伸出手来,虚握了一下对面人的手。

“我带你去逛逛吧,我对这挺熟的。”

没等何笙再次开口,张哲瀚就先拒绝了陆云的邀请:“这不好吧,你们俩...”

他最后还是没说出口,就这么沉默了下来。

何笙本想附和张哲瀚,却看见了张哲瀚身后的龚俊挑衅地看着他。

“没事的哲瀚,我刚好想找个人陪我去逛逛这地儿。”他话虽然是这么说,但眼神里充满了可怜。

陆云很识相地再次飞快地扫了一眼龚俊,触及后者凌厉的目光,随即挂上职业假笑,推着何笙去了另一边,边走边念叨着:“现在时间还早,你是要去看个电影呢,还是去花市逛逛?或者你都去也行,我都有时间……”

二人就这么慢慢走远了。看着二者的背影张哲瀚竟生出了一种嫁女儿的错觉。

评论(6)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